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大半夜,这个声音响彻风情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10:30:55  来源:心动930  


  近日凌晨,凯里一司机酒后驾车,竟在撞上了风情大道路边的大树和广告牌,现场一片狼藉。因担心交警发现自己酒驾事实,司机和朋友弃车逃跑。不过,他并没能逃脱法律的严惩。



 

  3月30日凌晨0时50分许,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队员姜坤、姚迪巡逻到风情园盘古寨门口时,发现一辆私家车打着双闪横跨在人行道上,刺耳的警报声不断响起。



 

  “我们赶紧上前查看,并将现场情况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经勘查发现这辆车的车头因撞击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路边的垃圾桶广告牌破坏严重,绿植也被损坏,但是并没在车上发现驾驶人,我们怀疑是不是存在躲避出处罚的情况。”记者采访时,广场网格中队队员姜坤向记者介绍。



 

  根据种种迹象,特巡警判断肇事的人应该没走远。“当时我们以事发现场为中心,对周边可能可以藏匿的区域进行一一盘查,随后在盘古寨酒店大院坝的亭子里发现了两名神情紧张的女性,正当我们对他们进行盘查的时候,另一名男性也走了出来。”姜坤说道。



 

  “你们在调查刚刚那个事情?我听到了‘嘭’的一声撞上树子,声音太大了...”就在特巡警向他们询问情况时,盘古寨的保安也出来了,并介绍了他了解的情况。



 

  然而,当民警向出现在盘古寨的“两女一男”进行询问时,三人均声称不认识车主,其中那名男性更是坚称自己是来散步的。“半夜三更出来散步,再加上这三个人的神情非常紧张,我们断定他们一定与该车车主认识,为了让他们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将一些法律法规对他们进行告知,最终几个人愿意打电话劝说车主回来处理。”姜坤介绍。



 

  没多久,藏在风情园景区内的肇事车主杨某出现在了事故现场。“肇事人过来时我们闻到他身上有酒气,面对种种证据,杨某承认确实是自己驾的车。”杨某交代,当晚,他与几个朋友喝了啤酒,但仍驾从开发区回老卫校,也不知怎么把车开着撞了树,为了隐瞒自己酒驾事实,这才逃跑,没想到被民警发现。



 

  最终,杨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不仅要面临损坏公共物品的赔偿,还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1000元,扣留驾驶证6个月。



 

  对此,记者在此提醒: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酒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不仅是为了自己,更为了他人,安全驾驶,杜绝酒驾!(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席会议
下一篇:凯里:及时处置银田路泥沙污染 还路面洁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