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红梅街中草药集市整体顺利迁入苗侗风情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7 10:1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凯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按照“划行规市”和中草药集市药农安置需要,市文旅投公司在凯里苗侗风情园“苗侗医药文化街”划定安置区域,设置固定大棚和桌椅,为药农入市安置提供了硬性条件。

  2016年11月13日,通过文旅投公司努力, 200余户药农得到了成功入驻苗侗风情园“苗侗医药文化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接踵而至,为药农带来收益的同时增加了苗侗风情园人气,实现了园区和药农的双赢。

  一位药农当天成功售罄了自己带来的药材,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她激动的说:以前在街上摆摊,没有固定的摊位,经常被城管赶着跑,现在政府为药农设置了固定的药材市场,自己的药材生意也好了起来。当天,受到药农“口口相传”影响,不断有新的药农到风情园来售卖药材,搭建的大棚无法满足陆续赶来的药农需求。

  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泓、市政府办副主任吴英治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对我市药农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藏锦 冉昕)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鸭塘街道大力推进改善水环境质量项目建设
下一篇:同城化提速!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动工 两年后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