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城化提速!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动工 两年后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7 13:38:50  来源:心动930新闻网  

  开工仪式现场

  11月16日,记者从黔东南州2016年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项目现场)上获悉,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11月16日正式动工。

  据介绍,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起于下司镇周家桥,终点与凯都大道黔南段相接,路线全长27.676公里。该主干道项目路基宽度60米,布设双向十车道,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全线共有桥梁14座,占路线总长14.51%,涵洞54道、通道24道。项目投资估算37.77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2年。

  凯里至都匀城市主干道项目是凯里、麻江、都匀一体化重点规划项目,是连接夏蓉高速、沪昆高速及贵广、沪昆高速铁路的重要通道,项目的规划建设,对于完善地区交通路网功能,带动沿线城镇化发展,增强黔中经济区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外,11月16日,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在黔东南州2016年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汇报了凯里市参加本次开工项目情况,凯里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约9亿元,分别为:凯里市炉山至大风洞城市主干道项目、凯里市龙场至湾水公路改造、连城至平乐公路改造项目。

  其中,炉山至大风洞城市主干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8.2公里,总投资6.5亿元,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炉碧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空间,推动炉山、大风洞融合发展,打造凯里次中心。

  凯里市龙场至湾水公路改造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16.1公里,总投资2.4亿元,项目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地区交通路网、助推沿线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

  连城至平乐公路改造项目起于雷山西江镇百连村、止于凯里市三棵树镇平乐村,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6.4公里,总投资1472万元,项目建设工期1年。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西江景区旅游路网,推动全域旅游。(杨通球 罗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红梅街中草药集市整体顺利迁入苗侗风情园
下一篇:凯里市西门街道出重拳打击违章建筑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