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凯里酸汤美食之都颁奖晚会在苗侗风情园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4 08:1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10月3日晚,由凯里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承办的中国·凯里酸汤美食节暨中国酸汤美食之都、中国美食名系列、贵州美食名系列颁奖晚会在凯里苗侗风情隆重举行。

  凯里饮食主要以酸汤美食为主,作为黔菜菜系的分支,历史悠久,闻名遐迩。经过千百年来的发展,已创造出了几十种做法、数千种酸汤美食,凯里酸汤鱼更是蜚声海内外,各类酸汤美食一直深受着广大游客及市民的喜爱。




 

  据了解,为了提升凯里城市文化品位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全市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把凯里建成以苗侗文化为底蕴、凯里酸汤火锅为标志、美食街(城)为支持、品牌为主导、凯里名菜(酸汤小吃)为主体,荟萃全国及世界特色菜品的中国(酸汤)美食之都,凯里市于2016年6月-9月开展了省级餐饮名店、名火锅、名菜、名小吃的线上线下评选活动,并对获得省级餐饮名店、名火锅、名菜、名小吃的商家于当晚进行了颁奖,以此来鼓励凯里广大餐饮形成互动交流、良性竞争,助推凯里旅游多形态发展。

  晚会上,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向凯里市授予“中国酸汤美食之都”牌子,凯里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杰上台接受授牌,瞬时,现场掌声雷动,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万人长桌宴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斗牛第三日 黄平牛王荣登冠军宝座(图)
下一篇:斗牛翌日:古老的斗牛方式 打跑为止的赛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