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万潮镇万潮村大井组通组公路顺利竣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0:0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5日,凯里市万潮镇万潮村大井组鲜艳的气球与彩旗将村庄装扮的格外靓丽,村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苗族特有的方式来庆祝该组通组公路硬化项目顺利竣工。凯里市政协副主席龙通良及市“一事一议”项目办、市财政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万潮镇党政主要领导、村“两委”和部分村民参加了竣工仪式。

  仪式上,万潮村大井组组长王有军代表全组村民对凯里市委、市政府,万潮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出席领导详细地介绍了通组硬化工作的实施情况。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龙通良说,大井组通组公路硬化自5月份开工以来,村民们用了半年时间将这条“小康路”修通,充分体现了村民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希望村民们以此路为新的起点,积极寻求发展途径,努力发展经济,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同步小康。

  据了解,大井组通组公路硬化项目全长2.3公里、宽3米,总投资57.95万元,其中“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补助资金46.84万元,村民集资7.14万元,单位和个人捐款3.98万元。(赵江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日之后 友庄路开往风情园的车不用再绕道而行
下一篇:振华集团爱心人士筹资近2万元帮扶在读优秀学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