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振华集团爱心人士筹资近2万元帮扶在读优秀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0:13: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学圆梦”。自2013年中国振华集团爱心人士与万潮镇贫困在读优秀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在万潮镇与振华集团双方的不断努力下,目前该项活动已进行到第四期。前三期的结对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受助学生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而且也督促他们在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

  今年,为深入做好本期结对帮扶活动,国庆前后,万潮镇组织镇团委及中心校工作人员深入全镇8个村开展贫困学生专项摸底调查工作。经研究,确定了11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中国振华集团第四期结对帮扶活动的新增帮扶对象。

  在第四期帮扶活动中,中国振华集团爱心人士队伍已由最初的10名扩增至23名,帮扶形式也由原来的“一对一”单一形式向“一对二”等多形式发展。受助的27名学生中,其中22名按照小学生每学期600元、中学生每学期1000元的帮扶标准由镇团委统一发放,帮扶资金合计达17600元。目前,帮扶资金已全部到位,入户、入校发放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其余5名学生已在前三期活动中与爱心人士建立良好的互动基础,从本期开始将由双方自行联系帮扶事宜。(吴育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万潮镇万潮村大井组通组公路顺利竣工
下一篇:网购盛行 物业有无义务、该不该帮业主代收包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