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主驾照莫名有多起违法记录 原系被他人套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17:16:19  来源:南方日报  

 

  日前,驾驶人熊某到清远交警支队报案,称其驾照在清远辖区有多起交通违法记录,但他本人当时根本不在清远。经过清远交警支队调查,原来是驾照被他人套用了。近日,清远交警组织警力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并利用治安卡口将涉嫌套证的违法人员葛某抓获。

  12月5日,驾驶人熊某到交警支队报案,称其驾驶证被他人冒用,并在清远市辖区有多起交通违法记录。接报后,支队组织警力予以调查,通过大情报临控、治安卡口管控,运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梳理排查出线索,并将信息资料通报当地交警大队予以协查。

  12月17日,佛冈交警大队通过治安卡口及驾驶人信息比对,发现一辆号牌为陕EJ85××低速车与报案人熊某被套用的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相符合,并确定车主葛某是违章驾驶员,并非报案人熊某,葛某涉嫌使用伪造证件。

  当天,佛冈交警大队传唤了葛某进行调查。经询问,葛某如实交代:在2011年底购买了一台陕EJ85××号牌低速货车,由于当时未取得驾驶证,就在某地街头办理假证件的违法摊档为自己伪造了一本载名为“熊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使用该驾驶证实施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目前,佛冈交警大队已依法对葛某作出了处罚。(记者/张俊 通讯员/清交支)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私吞公款谎称遭人绑架 家人报警后被识破
下一篇:平安夜夫妻俩喝得不省人事 老公醉闹急救车挨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