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被莫名声响折腾失眠 医生从耳中掏出活蟑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1 13:02:58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凌晨,53岁的老沈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时断时续,到了早上,他耳痛头晕来到医院检查,医生竟然从他耳朵里夹出了一只活蟑螂。

  老沈家住汉口球场街老式职工宿舍筒子楼的2楼,昨天凌晨1点,他被一阵怪响吵醒,推醒老婆问:“哪里的声音吵死人,咣咣咣的!”老婆啥也没听到,嗔怪了两句翻身又睡了。老沈坐起来听了一下,没动静了,可躺下没多久,声音又出现了。这样反复折腾了两三次。

  早上10点半,老沈被莫名声响弄得耳痛、头晕、心烦,便来到附近的长江航运总医院耳鼻喉科门诊看病。接诊医生李泽珆仔细检查后,发现老沈的耳朵里有一只虫子,还是活的!

  李泽珆决定用异物钳,将虫子夹断,分三次取出来。小虫在耳朵里拼命抵抗,张开翅膀扑腾,最后还是被拖出耳洞。这个捣蛋的虫子被夹出来后,大家一看,竟是一只小蟑螂,足有一厘米多长,腿、触须、翅膀都还在动。

  蟑螂在老沈耳朵里已经呆了9个多小时,经检查,已经造成了患者耳膜外伤和出血。医生建议他这段时间耳朵不要见水,预防感冒,2-3天后耳膜可自行修复。

  昨天市疾控中心病媒防治专家吴太平看了照片后说,这是一只刚孵化出来的小蟑螂。由于蟑螂的习性喜欢温度高的湿热环境,而且特别喜欢缝隙,在孵化后的第一时间就会寻找温暖地方着窝,结果钻入了老沈的耳洞。

  吴太平说,冬天蟑螂繁殖较慢,密度也较低,老沈睡在床上中招,说明家中蟑螂不少。(记者肖娟 通讯员金静)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公交前门贴对联倡导文明 用词被指讽刺乘客(图)
下一篇:女子以为被男友抛弃 一气之下卖掉亲生儿子(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