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陕西实行24小时救助 流浪儿童发现一例接回一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14:27: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进一步加强对城市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保护工作,各级民政救助管理站将实行全天24小时救助服务,对流浪儿童要发现一例,接回一例。

  陕西省民政厅近日发出通知指出,春节前困难群众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务必发放到位,要抓好节日期间的专项救助工作,对因就医、上学、事故等造成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的群众予以及时救助,并要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项政策和救助资金落到实处。

  陕西将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及时救助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被偷被骗等原因而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困难人员。各级民政救助管理站实行全天24小时救助服务,公开救助电话,安排专人值班,组织昼夜巡查,及时对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劝导救助,发放食品和御寒物品,及时收留自愿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对流浪儿童要发现一例,接回一例,保证每一个儿童在站内生活得到救助、学习得到安排、心理得到矫治,做到“应救尽救、不漏一人”。(记者雷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拾荒男路边睡蛇皮袋 听民警说送救助站撒腿就跑
下一篇:小夫妻忙生意不愿带孩子 自导自演抢劫案骗父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