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西省委要求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15:40:36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萌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全省政法事业不断前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周萌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着力抓好“回头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统筹协调。对省委政法委牵头的专项治理任务,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取得实效;对委机关确定的重点整改任务,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务求如期完成整改;对集中梳理的具体意见建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进行专题研究,分类提出办理意见,确保高标准限时办结。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治理边建设,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记者 郑颖)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安徽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下一篇:发改委:天然气供需形势严峻 度冬要优先保障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