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丈夫带着情人四处游玩 江西女子到浙江寻夫发现奸情后跳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3 11:53:34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不顾家人反对嫁给穷丈夫,吃尽千辛万苦,帮助丈夫改变了一穷二白的家境,可家庭富裕了,丈夫却出轨了。江西籍女子彭某从老家千里迢迢到苍南龙港寻夫,在发现丈夫有外遇后跳河寻短,危急时刻,民警称其女儿打来电话,彭某才放弃寻短念头。

  2013年9月28日10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龙港镇世纪大道与龙金大道旁边桥头有人跳河自杀。接到警情,黄警官迅速带队赶赴现场,一个三十出头女子站在河中,距离河岸四米多远,河水已漫过腰际。该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哭喊,还大声责骂站在岸上的一位男子,让该男子“滚开”。原来,在河中扬言自杀的女子姓彭,江西宜春人,今年34岁,站在岸上被她责骂的是她丈夫罗某,今年35岁。

  由于,彭某情绪很激动,贸然采取强制性救助措施,极可能促使彭某走向极端。黄警官急中生智,假装接听电话,对着河中的彭某大声喊话:“你女儿打来电话,她让你别扔下她,她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在河中的彭某听到黄警官喊声,神情稍作平静,一会儿,就大哭着“我要女儿”主动往河边靠拢,放弃轻生念头。

  据悉,彭某、罗某于十年前结婚,婚后生育一男一女,女孩13岁,男孩8岁。彭某讲,结婚时,罗某家是出了名的穷,可以用“一穷二白”来形容,在家人极力反对下,她还是跟着罗某过上日子。婚后,彭某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挣钱,干农活,打散工,踩三轮,女人的活干了,男人的活她也干。在四年前,彭某用多年积蓄买了一辆长途货车,让罗某学驾驶跑长途搞运输。俗话说:“勤劳致富”。几年下来,家庭收入也越来越多,生活条件也得到改善,花了30万元盖起来农村小别墅。

  可风云突变。在去年,彭某意外发现罗某有了外遇。据彭某,罗某情人也是当地人,这一年来,罗某经常带着情人,利用跑长途机会,带着情人四处游玩,一年来没有一分钱用于家庭生活。罗某负心行为让彭某彻底崩溃,她没想到自己辛辛苦帮助丈夫养家致富,而丈夫却是个陈世美。9月28日上午,彭某在精神极度崩溃下,万灰俱念,寻短轻生。

  在派出所里,黄警官细致了解了前因后果,对罗某进行批评教育。罗某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表示痛改前非,好好对待彭某,不再做对不起妻子的事。黄警官还悉心安慰彭某,让她多想想家庭,想想女儿和孩子,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在得知黄警官假装女儿打来电话后,彭某连声说:“幸亏你这样做,不然还真对不起孩子!”在黄警官的调解下,罗某牵着手彭某的手走出派出所。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北京一旧村改造承诺1年给房 60多户村民至今无房
下一篇:林志玲露事业线美照曝光 自称想变成哆啦A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