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汉当街被抢 休假特警协助民警追回2万元现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5:58:29  来源:西宁晚报  


  老汉的2万元现金被两名男子当街抢走,休假中的特警马跃武正好路过此地,与刑警支队民警一同将嫌疑人抓获,及时追回了被抢的2万元现金。

  10月20日,受害人马某某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与父亲行至城东区建国路铁道宾馆门口时,被两人当街抢走2万元人民币。在获知案件信息后,正在附近工作的刑警支队办案民警立即赶至案发现场。与此同时,休假中的特警支队民警马跃武正好路过此地,出于警察的职业素养和本能,挺身而出,当即就对嫌疑人进行抓捕,恰在此时刑警支队民警及时赶到,大家合围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冶某某抓获并追缴回被抢的2万元现金。随后,马跃武和办案民警一起将嫌疑人冶某某押至刑警支队。经审讯,冶某某供述了其与同伙预谋、尾随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冶某某已被依法刑拘,其同伙正在追捕中。(记者 肖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10多米高的大树突然倒伏 送货小弟路过被压
下一篇:河南提高环保电价上网标准 支持可再生能源发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