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多米高的大树突然倒伏 送货小弟路过被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5:50:57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下午1时许,鼓楼区道山路乌山园景小区路段,一棵10多米高的大树突然倒伏,朝着沿街店铺砸去,一名送货小弟骑车经过被压,一辆小车及多部电动车被砸。事故疑为道路拓宽施工过程中,行道树根系受损失稳所致。“大树突然倒下,当时一个骑车送可乐的小弟经过这里,连人带车被压住。小弟吓得连忙从一片枝杈中爬出来,幸好人没有事。”路边一家诊所的医生说,当时路上还有一个人经过,差一点也被压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伏的是一棵大叶榕,胸径40多厘米,高10多米,树冠巨大。倒伏的大树正巧靠在施工场内的水泥包上,枝杈砸在沿街店铺门前。

  在现场,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截枝、清理。工作人员介绍,可能是开挖路基导致行道树根系受损,引发根部失稳。(记者 张剑锋 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北京将再开2条定制公交 已有超2千车主改坐班车
下一篇:老汉当街被抢 休假特警协助民警追回2万元现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