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人保安在工作岗亭内多次强奸弱智女致孕获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3 11:37:26  来源:陕西传媒网  

  刘某庭是龙岗布吉一大厦的保安,竟然在其工作的保安岗亭内,将一名轻度弱智女子强奸。其后还以带该女子出去玩为由,多次将该女子强奸,直到被害女子怀孕才被发现。记者昨日从龙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龙岗区人民法院对该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某庭涉嫌强奸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刘某庭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

  据了解,本案的被害人周某患有轻度精神发育迟滞。去年9月的一天晚上10时许,周某带着一个小孩在龙岗布吉街道诚宇大厦门口的保安岗亭外玩耍,引起了正在岗亭内值班的保安刘某庭的注意。刘某庭在发现周某是名弱智女后,竟心起邪念,将周某带到岗亭内,强行将周某的裤子脱掉,与周某发生性关系。由于周某的认知能力不足,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侵害,也就没有告诉家人。然而刘某庭变本加厉,在2012年10月份,又以带周某去玩为名,分两次将周某带到布吉街道公园里的风景亭和布吉街道木棉湾地铁后面的空地上,与周某发生性关系。2012年11月底,被害人母亲发现周某怀孕,经询问周某后才发现周某被强奸,遂报案,公安机关当日将刘某庭抓获归案。
 

  检察官提醒,本案被害人周某系轻度精神发育迟滞者,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而该群体往往更容易成为不法分子作案的目标。在此也呼吁家中有女性精神病患者或智障者的家庭,提高防范意识,增强对患者的保护。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男子恋爱半年才知自己是备胎 曾每天登门做饭
下一篇:安徽一企业生产上千件假冒名牌太阳能热水器被查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