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华门地铁站,南京最伤感 三年只放一首歌《好心分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1 11:16:07  来源:光明网  

  痴心员工纪念逝去的爱情上班就播这首歌

  不了解的乘客连呼伤不起知道的都说感动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怎么一天到晚都在放这歌啊,听得都要抓狂了!”昨天,有微博网友反映,在中华门地铁站候车的时候,时常会听到一首《好心分手》,而且从早到晚都是单曲循环。熟悉音乐的读者朋友都知道,这是王力宏和卢巧音共同演唱的一首伤感情歌。一天到晚都放这首伤感情歌,这位网友大呼“伤不起”。

  中华门站背景音乐

  只放《好心分手》?

  孙小姐每天上下班都要从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经过,有时甚至一天要经过好几趟。有一件事情实在令她不解,自己每次在中华门地铁站候车的时候听到的都是一首伤感的纯音乐版流行歌曲《好心分手》。一开始孙小姐以为是巧合,可再注意一下,竟然发现车站有时一天到晚都在放这首《好心分手》的背景音乐。孙小姐本人倒不是反感反复放这首背景音乐,而是感觉奇怪,毕竟这样放背景音乐也太单调了,听多了实在会令人抓狂。

  情况基本属实

  可能和控制员有关

  为了解答孙小姐和一些网友的疑惑,记者昨日特意来到了中华门地铁站。上午10点左右,记者从三山街乘坐了一辆由迈皋桥发往奥体中心的地铁列车,并在中华门站下了车。刚一下车,由于列车行驶的轰鸣声,记者隐隐听到有点音乐声,但是没能听清究竟是什么曲目。当停靠的两辆列车驶出站台后,记者终于听到了站台播放的音乐,真的是《好心分手》!而且只是这首歌的纯音乐版。记者在站台停留了二十分钟左右,发现果真如网友所言,站内播放的音乐始终是纯音乐版《好心分手》。

  “这首歌在这边出现的频率很高,而且应该常常一放就是一整天,因为我上班的时候是这首歌,下班的时候还是这首歌。”经常在中华门站乘车的马先生告诉记者。“这种悲伤情歌还是少放的好,听着听着容易触景生情,不知不觉心里就觉得很悲了,要是刚失恋的碰到这种情况,那种悲伤滋味可能更强烈了!”

  那么中华门地铁站为什么会反复播放这首伤感的流行歌曲呢?记者通过对几位工作人员的询问了解到了个中原因。原来,中华门地铁站有一名男工作人员,三年前和女友因情感原因分手后,一直靠听这首歌抒发情感。“听腻了,每次他当班都是单曲循环很久,上班的时候他就习惯性地在我们地铁站播放,已经三年了,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上段感情的阴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饭店老板自费制作公安局恭贺开业条幅被拘留(图)
下一篇:故宫原创宫廷娃娃疑遭盗版 被改名“韦小宝”(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