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挽救感情无果后将女友从3楼窗户摔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5:14:49  来源:都市时报(昆明)   

  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日前,当女友赵某提出分手时,男友余某为了挽回感情,跪在了女友面前。他没有想到,女友态度坚决,不愿再和好。一气之下,余某竟将女友从三楼窗户摔了下去,自己也从三楼跳了下去。这段感情最终以“两败俱伤”收场。

  2013年8月2日22时28分,宾川警方接报称:一女子在一洗浴中心跳楼。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该事件有许多疑点,经过深入调查,办案民警查清了案件的真相。

  原来,女子并非“跳楼”,而是被男友从三楼摔至楼下!这名21岁的受害人赵某与其26岁的男友余某都是云南怒江州兰坪县人,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一起来到宾川县一家洗浴中心上班。但上班期间,双方经常为感情问题发生争吵,为此,女方赵某提出了分手。8月2日晚,在女友上班的洗浴中心三楼房间内,为挽回这段感情,余某跪求赵某原谅,请求其不要和他分手,但赵某心意已决,坚决不想同男友和好,余某就用手去掐赵某的脖子,还威胁要一起死。此时,赵某仍执意分手,她准备挣扎离开余某时,余某气愤之下,抱起赵某把她从三楼窗户摔了下去。随后,余某也从三楼窗口跳了下去。结果,赵某因双下肢骨折、头部颅骨骨折构成重伤迄今仍在医院治疗,余某伤较轻,无需住院。

  目前,宾川县公安局已将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天山“论剑”,崆峒掌门险遭观众打败
下一篇:15岁男孩泳池内遭骚扰 被30岁女子又亲又抱(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