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动物园鹿被割角满脸血 孩子受惊:太可怕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0:13:55  来源:北京晨报  


鹿的脸上满是血迹

  “这梅花鹿的鹿角怎么好好的被割了?满脸流的都是血。”昨天,游客发现动物园的鹿苑中一只梅花鹿的鹿角被割,鹿的脸上满是血迹(见图)。有游客将此事发至微博,并对动物园的做法表示质疑,不应该让孩子看见血淋淋的场景。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动物园的鹿苑梅花鹿围栏中见到了这只刚刚被割角的梅花鹿。其他梅花鹿则都在水槽边吃草喝水,只有这只被割角的梅花鹿独自趴在角落里。只见它的双角已经仅仅剩下不到4厘米,在双角下端还系着两根白线,角的切割面上全是已经干涸的黑红色血块,而鹿的面颊上也满是凝结的血块。这只鹿双眼无神地看着地面,趴在围栏边的角落里。有游人喂食,也激不起它的兴趣。记者注意到,除这只公鹿外,围栏中还有一只公鹿只剩下一只鹿角,其余10只则是母鹿。

  过往游客看到这只梅花鹿的“可怜相”,也很疑惑。“它流了这么多的血,肯定很疼,为什么要把它的角割下来呢?”一个6岁的小女孩问她妈妈,家长也不知如何回答,只是伸手搂住女儿。“动物园这么做太缺少关爱了,这鹿满脸都是血,实在很残忍。”一老年游客说,自己常在动物园内遛弯儿,前天发现这只鹿被割角。“自从角被割后,它就一直在围栏边上趴着不动,感觉情绪很低落。”

  更有游客将鹿被割角后的照片放在微博上,并对动物园的做法表示质疑。而记者在现场并未发现鹿苑的工作人员。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到梅花鹿围栏前看见血腥一幕,立即将孩子带离。“我不希望孩子看见这么残忍的景象,小鹿在她心里是欢乐的象征,现在却满脸是血,太可怕了。”

  就此事,记者询问了北京动物园宣传叶科长,她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询问,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临武瓜农女儿:我爸死了我还感谢政府?我有病啊!
下一篇:拼车女乘客在出租车内遭强奸 司机不敢吭声(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