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痴情女网遇“情郎”被骗十余万元 信用卡遭刷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4 11:37:17  来源:京华时报  

  张某通过网上交友平台认识了女子魏某并发展为恋爱关系,他虚构身份并编造诸多谎言骗取魏某十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2011年5月,魏某结识了自称为某知名IT公司销售总监张某,二人在网上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交往半年之后,张某便谎称奶奶生病住院需要做手术向魏某借钱,同时还借走魏某的信用卡在多处高档酒店、餐厅和娱乐场所消费。去年4月,张某虚构公司安排自己去国外学习深造,要给老师和公司领导送礼、请客并向魏某索要学习费、生活费等。随后,又以自己没赶上回国飞机滞留在国外没钱买机票等理由骗取魏某钱财。最终魏某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积蓄交给张某。

  二人交往近一年后,魏某决定前往张某在北京的住处,到京后却发现没有该小区,再联系张某时,手机总是关机状态。魏某这才到公安机关报案,随后张某被民警抓获。 (记者王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武汉公务员因天热上班6小时 保洁等仍为8小时
下一篇:郑州街头现流浪美少女 英语吼退采访记者(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