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3岁女子当上奶奶 儿媳系昔日同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1:53:32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戏剧性

  16岁的小芳嫁给了大自己16岁的男人,这个男人的儿子又娶了小芳的同学做老婆。在小芳23岁的时候,同学生下了一个男孩。于是,小芳成为了村里最年轻的奶奶。

  傍晚时分,在漳州市四都镇某村,经常可以看到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共同推着1名男婴在散步。您如果上前询问二人身份,其中一个女子会告诉你:“这是我儿媳妇,宝宝是我孙子!”但惊讶远不止于此,这对婆媳曾是昔日同窗,婆婆吴小芳(化名)23岁就当上奶奶的呢。

  您可别觉得这是电视剧情,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当事人小芳不愿直接接受采访,但愿意朋友把自己的真实经历独家透露给本报。

  16岁进戏班成“台柱”

  小芳是漳州市四都镇的一个农家女孩,父亲常年忙于在外打工,母亲一心忙于农事,没有多少时间来管教小芳。到了初中,处于叛逆期的小芳就经常逃课,和学校里一群女孩子出去逛街、溜冰、去网吧打游戏。因为没把心思放在读书上,小芳的成绩每况愈下。初中毕业后,她就索性走出学校,出外打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遭强奸后收对方3万元为其开脱被判刑
下一篇:“不一样”的极昼 海尔专卖店意外惊喜送用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