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为泄愤当街抓陌生女子胸部被打掉门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6:44:24  来源:华西都市报(成都)  

  原标题:为泻心中火 男子街头“袭胸”

  广安武胜县一男子深夜与妻子吵架后,为泻心中怒火,竟然在大街上抓陌生美女胸部。结果不仅遭来围观群众的一顿暴打,还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美女突遇咸猪手

  据武胜警方介绍,袭胸男子佘某与妻子汪某经常因家庭琐事闹别扭,今年3月,妻子一气之下搬回河南娘家。尽管佘某多次苦苦哀求,但妻子执意两地分居。

  6月14日晚,佘某在电话中再次与妻子发生争吵,挂掉电话后,佘某本打算到附近网吧上网打发时间,然而该网吧因故暂时未营业。接二连三的事情惹得佘某心烦意乱,随后便在大街上闲逛。

  当晚11点过,佘某走到距当地夜市摊点不远的地方时,见到迎面走来一位妙龄女郞,女子穿着时尚,很是吸引眼球。当两人走近后,佘某突然伸出“咸猪手”,狠狠地抓了一下对方胸部,随后快步离开。

  由于事发突然,女子当场被吓懵了,过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她立即大喊“抓色狼”,并朝佘某行进的方面追赶。

  袭胸者被打掉牙齿

  此时,女子的男友姜某和其几位朋友正在附近夜市吃烧烤,听到呼喊声后,赶紧冲过来,在一拐角外,将佘某扑倒在地。

  得知眼前的男子对女友袭胸,姜某将佘某摁在地上狠狠地打了几耳光。自知理亏的佘某也不敢反抗,仅是用双手死死护着头、胸部。而后,得知真相的路过群众也纷纷对佘某施以拳脚,在此过程中,佘某还被群众打掉了牙齿。

  几分钟后,武胜县城中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为避免佘某身体受伤,民警立即将双方人员带到派出所。经审讯,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姜某的打人行为向警方提出了书面原谅意见。

  目前,佘某因猥亵被武胜警方依法执行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台湾百公斤男子吸毒后发狂坐好友身上致其死亡
下一篇:公务员送文件被狗咬伤左腿 出门时右腿又被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