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公交上裸露下体猥亵女子被拍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1:01:39  来源:华声在线  


703路公交车“露阴男”。(视频截图)
 

  6月17日 长沙一男子在703路公交车上,裸露出下体,用手把玩,甚至向前紧贴着女乘客,做出猥亵的动作,而当时车上坐满了乘客,该女乘客没有求救,也没有乘客站出来阻止。市民杨女士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震慑了“露阴男”,杨女士今天拨打本报热线96258,“一定要让这个变态受到教训,同时提醒女性以后注意保护自己。”

  男子“露阴”紧贴女子

  6月12日,长沙杨女士从东塘北乘坐703路公交车外出购物,“当时我用手拉着公交车吊环,突然身后来了一陌生男子不断地贴近我,最初我还以为是小偷。”过了几秒钟,杨女士发现不对劲,回头怒视该男子,男子随即向左移开。

  男子离开后,杨女士发现“他拉开了裤子拉链,不断地蹭前面的女子。”杨女士身单力薄,于是选择用手机拍下来取证。

  杨女士称,“这个变态一直紧贴着前面的女子,旁人很难发现。”

  “车上的人很多,比较挤,而被侵犯的女子一直背对着这个变态,所以没有丝毫反应。”没过多久,该“露阴男”发现杨女士在拍摄,随即不慌不忙地把裤子拉上,若无其事地坐了几站,才下车。

  “我当时拍的时候也担心激怒他被挨打,但是只有留下证据才能给他教训。”令她颇感辛酸的是,“当时身边有一对中年夫妇和我同时发现了,但是他们只是瞄了一眼。而我一直拿着手机在拍,引起了更多乘客的注意,他们看到后也没说什么。”其他乘客的举止表现让杨女士也不敢大声斥责“露阴男”,只能拍摄取证。

  杨女士至今仍然心有余悸,“我整个人都是懵的,现在我都打的,不敢坐公交车了。”

  公交车上遇险可求助司机

  记者随后联系了703路公交车所属的万众公交公司,投诉稽查科科长裴锦林告诉记者,“以前从来没有收到过猥亵的投诉和求助。”

  “如果有乘客求助,司机会根据乘客意愿来帮忙,就像公交车上如果发现小偷,可以向司机求助锁紧车门,等待民警到来。”事发后,裴锦林向全体司机再次强调了要积极救助乘客,“不过也需要其他乘客协助。”

  律师说法

  涉嫌猥亵或面临拘留

  高级心理咨询师康琳分析了视频,他说,“视频中,男子发现被拍摄,丝毫没有羞涩和廉耻,也没有马上下车,这种行为属于露阴癖,是一种病态。”

  本报金牌律师曾昕团队介绍,“该男子行为涉嫌猥亵罪、侮辱妇女罪,或面临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长沙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提醒市民,“夏季来了,女性要注意保护自己,并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找不到工作抢劫33.3元获刑3年
下一篇:男子不满分手女友网上言论 杀死其一家三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