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护送友人11岁表妹回家 半路奸杀抛尸河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4:48:06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强奸11岁女孩还杀人灭口

  遵义男子一审被判处死刑

  5月31日讯 据金黔在线报道,昨日上午10时,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桐梓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强奸、杀人案,被告人李某某因犯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被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受害人家属丧葬费15729元。

  经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2月12日下午,被告人李某某与被害人成某某(11岁)及成某某的表哥等人在成某某的堂姐家吃饭,几人一起去县城河滨南路金马酒店KTV唱歌。21时许,李某某提出先走,成某某的堂姐便委托李某某顺路驾车将成某某送到亲戚家。李某某在驾车送成某某回家的途中,产生了强奸成某某的想法,将其哄骗至位于半山煤矿家属房中。

  李某某将成某某拉到沙发上掐昏,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因怕罪行暴露,李某某再次用力掐成某某的脖子致其死亡。期间,李某某还用一根绳索用力绕成某某的颈部,随后用口袋将尸体包裹好后藏于床下。为了掩人耳目,李某某还与成某某被害人家人一起寻找成某某,并假装帮忙印发寻人启事。次日凌晨5时许,李某某回到家中,驾车将尸体运送至桐梓县桐容二级公路恩摊大桥抛于桥下河边。经过法医鉴定,成某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幼女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已构成了强奸罪,应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李某某强奸得逞后,为掩盖强奸事实,另起犯意,杀害被害人的行为,已构成了故意杀人罪,应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为此,该院判决被告人两罪合并执行死刑,并附带赔偿被害人家属丧葬费15729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女同"前妻生恨意 为报复强奸多名女学生
下一篇:农民工讨薪遭殴打 承包方用假公章承包工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