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1小时 路人忙拍照不制止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0:20:14  来源:东南网   

  昨日凌晨4点左右,一名女子在厦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口上演全裸走秀,引发众人围观。在女子走秀的1个多小时里,所有路人忙于拍照无人制止。据赶到现场的民警透露,最后有一名女保安为女子披上了一件衣服。



全裸走秀

  现场 女子裸照网上疯传

  昨日,微博上一组女子裸照在引发网友的围观疯狂转发。图片中,一名女子全身只穿有一双高跟鞋,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前的人行道上摆着各种POSE。女子周围围着一群路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而女子似乎无视周围的情况,继续自我陶醉。

  民警 女保安为其披衣

  据网友称,最后该女子被民警带走,并附上一张3名民警将女子抬走的照片。昨日,记者从筼筜派出所了解到,该照片系假照片。

  “现在的民警已经不戴白帽子,且图片中民警身着长袖制服,也不符合现在的天气。”相关负责人说,当天他们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人群都已经散开了。周围群众告诉他们,一名女保安为女子披上了一件衣服,之后女子打车离开现场。

  律师 网友行为或被追责

  该女子的裸照虽然引发了围观,但周围群众将拍下的女子裸照发至网络,此行为引发了网友的声讨。有网友表示,不管该女子为何做出这样的行为,旁观者都应保护其隐私。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15岁少女两次在家中被60岁治安员猥亵
下一篇:贵州现“时光隧道”:穿过后手机时间倒退1小时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