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坐霸王车持刀行凶 司机掰断刀子擒歹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0:51:54  来源:燕赵都市报  

  说起公交第二分公司14路车队长宋继迅(56岁)掰断捅向自己的刀子力擒歹徒的事儿,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员工们无不挑指称赞。

  4月18日下午,宋继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是4月7日上午11时多,他开着14路公交车行至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站时,上来了4个人,上车后有3个人按规定投了币,一个二十四五岁的小伙子没有投币,向车后方走去。他喊了一声,上车请投币,那个男子没有任何反应。随后他又喊了一声刚上车的小伙子请投币。小伙子不情愿地走了过来,向投币箱里投了钱,他透过玻璃看到那个小伙子投了一个5毛的、一个1毛的(按规定应投1元)。他说投6毛不够,还得补4毛。那个小伙子骂骂咧咧地说,不就4毛钱么?!他说,做人得诚实,没钱就说没钱,不能糊弄人。补不够钱,不能下车。到了终点站后,那个小伙子下车要跑,他一把将其拉住了。没想到那个小伙子掏出刀子向他捅了过来,他迅速伸出左手握住了刀尖,一用力把刀子掰断了(大拇指盖被削掉了半个,手掌也划破了),并顺势将小伙子摁住了。随后赶来的下一辆公交车的同事赶紧报了警,将坐“霸王车”还持刀行凶的男子移交了给了民警。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二分公司副经理高云海说,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胜利西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说,那个坐“霸王车”还持刀行凶的男子是黑龙江人,4月3日才来到衡水,交代自己曾参与盗窃等多起案子。

  胜利西路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死缓犯人狱中钻研获10项专利发明 获减刑
下一篇:四川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 居民称震感堪比“5.12”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