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持“玩具塑料手枪”劫走价值3万金项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0:10:18  来源:  



案发时的监控视频

  4月17日上午,郴州五岭广场附近某金器店,一名男子抢劫两条黄金项链逃走,作案工具是一把塑料玩具手枪。

  抢劫前,他选重项链引起店员警觉

  4月17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郴州五岭广场附近一家金器店,一名戴着鸭舌帽、穿格子上衣和牛仔裤的年轻男子走了进来。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女店员在柜台前接待了这名男子。

  “他个子很高,年纪应该不到30岁。”店员李玉(化名)事后回忆,该男子来到柜台前挑选黄金项链,连续选了几条,男子都说项链不够重。

  李玉开始警惕起来,“我就感觉有些不对劲,然后他看一条,我就赶快收回一条。”

  五分钟后,该男子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手枪”,另一只手抢过李玉手上的两条黄金项链,说:“这两条我要了!”然后将手枪收进裤兜,转身快速逃离。

  据金器店店员介绍,被抢走的两条黄金项链价值人民币3万多元。11点50分,这名男子跑进了附近商场的洗手间。

  一分钟后,他快速从洗手间出来。这个时候,他头上的鸭舌帽没有了,穿的不再是格子上衣,而是一件白色T恤。

  很快,这名男子脱离监控视线,不知去向。

  调查发现作案工具是玩具塑料手枪

  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商场洗手间里找到犯罪嫌疑人丢下的格子上衣和手枪。调查发现,作案工具就是一支巴掌大的塑料玩具手枪。

  目前,郴州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侦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半夜感觉被人追杀从2楼跳下摔致骨折
下一篇:再婚男子疑因彩礼钱杀害新婚妻子一家四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