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再婚男子疑因彩礼钱杀害新婚妻子一家四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0:46:57  来源: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15日清晨,位于呼兰区利民开发区的华远新家园小区16号居民楼一户民宅内,发生了一起命案。据知情人介绍,被害人为一家四口,而凶手是被杀女子再婚的丈夫。

  下午,记者闻讯来到该小区,此时小区内居民正在谈论这起发生在清晨的杀人案。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小区16号楼的案发现场,此时公安人员已经撤离,发生凶案的3楼民宅大门紧闭。

  据居民们讲,当天7时许,多辆警车来到该小区将16栋楼封锁,大家随后得知该楼内一家四口被杀,很快又得知凶手已归案。

  据小区内知情人讲,该处民宅是被害人一家的居所,死者是一名不到40岁的女子,同时遇害的还有该女子的父母及约13岁的女儿,而凶手是该女子的丈夫。被害女孩是被害女子与其前夫所生的。凶手与被害女子经人介绍相识,走到一起才月余时间;最近,两人之间在闹纠纷,矛盾似乎与彩礼钱有关。

  随后,记者在该小区换热站处得知,被害女子的父母在该站做夜晚看站工作,而该站一晚要报告两次,当日记录上有两人上半夜报告,但清晨没有记录。

  据工作人员讲,两人已在换热站工作了数年,其女儿在该小区买房,离异后带着与前夫所生的女儿和两位老人一起居住;最近才新找了一个丈夫,该男子不是哈市人。当日清晨,该男子在家将妻子一家四口杀死,随后曾来到换热站,并将杀人时身穿的“血衣”脱在了站里,现已被公安人员取走。

  同时,工作人员还透露一个信息,曾听两名老人提过,该女子生前可能已怀孕,但目前未得到证实。

  截至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持“玩具塑料手枪”劫走价值3万金项链(图)
下一篇:假冒刑警队长与女子同居以结婚为由骗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