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将其杀死获无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15:17  来源:北京晨报  

  2012年8月26日3时许,郭京在本市朝阳区一家连锁酒店内,因感情纠纷与女友王某发生争执。后郭京持事先准备的水果刀猛刺王颈、胸、背、双上肢及左大腿数十刀,致王死亡。郭京当天投案自首。

  据郭京供述,去年8月23日七夕节,他从网上订了酒店后与女友一起入住。当天,两人和崔某一起逛街,见女友和崔某聊得比较多,感觉受到冷落。25日下午,女友去找崔某玩,晚上回来两人就吵了架,对方提出分手。当天晚上11时,他走出酒店散心,认为被女友耍了非常气愤,就有了用刀捅她的想法。因为当时很晚没有卖刀的,看到一个水果摊上有切西瓜的刀,就以买西瓜没有刀切为借口,向摊主借刀并留下100元押金,将刀借走。

  郭京说,他拿着刀在房间外犹豫了半个多小时,后进屋把刀放在洗手间的垃圾桶里。他想与女友和好,但遭到拒绝,一气之下就动了刀。

  案件审理中,郭京的亲属代为赔偿40.3万元,被害人亲属撤回对郭京的附带民事诉讼。鉴于郭京具有自首情节,积极赔偿被害人亲属的经济损失,法院对其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奶奶因孙子被蚊叮喷敌敌畏止痒致其中毒(图)
下一篇:男子怀疑老婆出轨为报复将岳母强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