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因女方悔婚杀死媒人一家三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00:46  来源:城市晚报  

  4月13日,梨树县泉眼岭乡东洼子村4社22岁男子王帅,因婚事心生怨恨,将一对农民夫妇及其5岁的儿子杀害,女儿被杀伤,酿成三死一伤特大杀人案,梨树县公安局在吉林省公安厅、四平市公安局的指导下,经侦查,仅用3个小时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13日19时50分,梨树县公安局泉眼岭乡派出所教导员孙柏春接到村民王金贵报警称,辖区冷双家发生命案。接警后,孙柏春带领民警及治安员赶赴现场。梨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智群,主管刑侦副局长卓同玉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初步勘查,死者为泉眼岭乡东洼子村4社居民冷双、王静夫妇及其5岁的儿子冷建宇,其女儿冷婷婷被杀伤。凶手为本社居民王帅,案发后王帅外逃。

  吉林省市各级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副省长、公安厅长黄关春作出了“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全力侦破此案件”的重要批示。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市长石国祥、政法委书记许才山及梨树县委书记阎旭、县长孙艳军等领导先后作出重要指示。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对破案做出具体安排指示。警方协调在邻近县市设卡堵截,并在四平市范围内展开清查。

  4月13日22时35分许,专案指挥部接到四平火车站派出所报告称,发现王帅购买了由齐齐哈尔开往大连的K550次车票。接到报告后,指挥部指示在四平火车站布控的四平市刑警支队展开抓捕。22时50分,在四平火车站候车室将准备外逃的王帅抓获。

  经讯问,王帅交代了杀人犯罪过程:两年前,王帅经冷双介绍,与本村居民张野订婚,并过了3.8万元的彩礼。但王帅家在张罗结婚时,张野又不同意了,表示王家准备结婚,事先没有取得介绍人冷双及张家人的同意。婚事搁置后,案发当日,王、张两家及冷双等人在一起商讨退彩礼一事。张家只同意退一万元。因退彩礼一事,加上以前张野悔婚,王帅认为是介绍人冷双从中挑拨的结果。当日19时30分许,王帅拿着自家中的杀猪刀,来到冷双家,先后将冷双、王静及其儿子杀死在冷家院内,将其女儿杀伤在屋内,将杀猪刀扔到院外沟内后外逃。被警方抓获后,王帅后悔莫及,一时冲动毁了自己,又给别人造成极大伤害。

  目前,嫌疑人王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少女被逼卖淫4年:拒绝40万元私了 告到死也要告
下一篇:老人去世留遗嘱:儿女不孝10%财产给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