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区20多辆车被扎伤轮胎 车身贴条“物业搞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4 13:43:22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凌晨3点,朝阳区柳芳南里3号楼附近多辆车轮胎被扎,部分车辆被划。香河园派出所对此事正在调查。

  昨天早上8点多,车主李先生下楼正准备开车,发现楼下停着的20多辆车均被扎了轮胎,自己的车也没能幸免。

  至昨天中午,部分受害车辆已经开走,剩下十几辆车仍停在原地。记者看到,每辆被扎车的挡风玻璃上都贴着小纸条,上面写着“物业搞的”。

  “每辆被扎胎的车上都贴着这么张条。”车主刘先生觉得疑惑,“这个人是不是不满意咱们小区的物业啊。”柳芳南里物业一管理员称,因为小区内的车辆以及停车位都交由保安队管理,所以对此事并不知情,也不知道为何肇事者要贴这个纸条。

  柳芳南里物业保安队队长李先生说,昨天被扎胎的车共有27辆,均停在3号楼楼下的停车位里。李先生称,监控录像上显示,肇事者为一名男子,从昨天凌晨3点05分开始,用尖锐物体将3号楼楼下停放的车辆轮胎扎破。

  “这个人一年前就干过这种事,当时只有十几辆车被划,也没扎胎。”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在值班,看到此人正在划一辆车,立刻追上前,“但是他跑得太快,没抓住他。从监控上看,和今天这个就是同一个人。”

  李先生说,警方推测此人在车上贴条的原因可能是想嫁祸给物业,或对物业有不满。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中。(实习记者刘景慕)

  (原标题:轮胎被扎车身贴条“物业搞的”)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派出所长涉强奸13岁少女 检方称证据不足未批捕
下一篇:男子分手前企图强奸女友 遭拒后要求为其手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