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柴静被曝已与知名摄影师结婚 住三环外普通公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4 11:21:10  来源:  

  柴静自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新书眼下卖得可说是如火如荼,而同时成为热点让众多粉丝关心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根据最新一期南都周刊爆料,称其已经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外筑起爱巢,爱巢为一个普通公寓。

  新闻回顾

  与作家传绯闻

  曾表示“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

  柴静的自传性作品《看见》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在首都图书馆举行首发式。柴静说:“那时我就想等我长大了,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因为这是我的事,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在媒体采访环节,柴静回应了冯唐为她离婚一事,她说谣言当中“柴静”两个字跟她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传播谣言者的想法。“我连辟谣的兴趣和时间都没有。”柴静说。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张柏芝自认最开心的离婚女人 有意再婚生女
下一篇:吴奇隆戴娇倩亲密外出 十指紧扣似连体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