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柏芝自认最开心的离婚女人 有意再婚生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4 11:15:26  来源:  

  张柏芝早前接受好友区永权主持亲子节目 “柏芝MaMa AuPaPa”,访问。在节目谈及离婚对自己最大的改变,张柏芝表示觉得自己是离婚离得最开心的女人,从中学到不少东西,觉得没有什么是必然,每一秒都应该珍惜,活在当下,所有承诺只是眼前假象,闭上眼去了解自己,要放开不要强求。

  当婚姻出现问题,张柏芝表示可以找人帮忙,但自己却不想,因每个人对爱情有不同感受,最终决定权是自己的心,心里有答案,就不需要向别人倾诉,只要清晰知道自己所做的就不会后悔,张柏芝坦言:“每个人也有做错事,当初你做的那一刻,是很想做才会去做,所以不要后悔。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晚上哭一会,第二睡醒就要重新做好,试过躲在洗手间,抱住自己哭,但没哭声只是流眼泪,怕孩子听到。”

  张柏芝自言因个人背负太多,负担大家庭责任,造成大压力,食量比男人多四、五倍,但就是不胖,对外会表现最强的一面,但返到家里则好弱。

  回复单身的柏芝首次透露身边有好多追求者,明示、暗示、主动、夸张示爱的也有,却未遇上有合适的对象,张柏芝表示 : “帅哥? 身家? 不要! 我常常给人错觉喜欢帅哥,根本上我是喜欢心美的的人 ; 我想生女儿,这要看老天爷,如果要来就来吧,不想特别去想,我不会在外认识男生,我还没找到一个好对象,可能突然间就出来……我指生儿女,不要烦,不要再拍拖、离婚、分手,一来就马上生宝宝。”

  对于两个儿子Lucas 和Quintus,柏芝说:“现在Lucas开始知道父母离婚,小儿子不知道,不要打扰小朋友,他们要知的时候,会慢慢解释,离婚单亲家庭,妈妈有一天和另一个叔叔结婚,生了小妹妹,那也ok,我姐姐跟我不是同一个爸爸,但是我也把她看作是亲生姐姐,可能我自己经历过,所以我觉得小朋友是要教和解释给他听,如果小朋友问,不懂回答的就不回答。”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周杰伦有望五度登央视春晚 御用编舞雪糕证实
下一篇:柴静被曝已与知名摄影师结婚 住三环外普通公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