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柏芝谈再交男友:要考虑两个儿子 不随便恋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5 09:45:59  来源:  

  2012年12月25日 香港 张柏芝与谢霆锋去年离婚后,不时传出复合,原来连大儿子Lucas也十分关注!柏芝前晚在内地节目时自爆被Lucas看得紧,更因为看到她跟古天乐在电影中的吻戏,向爸爸谢霆锋打小报告,人小鬼大!

  张柏芝向来视儿子振轩(Lucas)及振南(Quintus)为心肝宝贝,去年与谢霆锋离婚后,虽然她要忙着工作赚钱,但对一对宝贝儿子仍然爱护有加!前晚她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的《妈妈咪呀》,除了献唱成名作《星语心愿》外,更与主持人蔡康永分享成为单亲妈妈的带孩子经验。

  “亲热”前先备案

  虽然“锋芝”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只有5岁的Lucas明显想父母复合,张柏芝大爆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在《忘不了》的亲热戏后,以为她偷情而向谢霆锋报告:“有一次我放了一部和古天乐亲吻的戏,他(Lucas)就秘密地和他爸爸说:‘妈妈在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后来才知道他是在电影里看到的!”被儿子误会“出轨”,但她不怕再拍接吻戏,不过会向宝贝儿子备案:“我不会排斥,但是拍之前会给孩子们信息,他们不会吃醋,也会明白活在特殊的家庭!”她表示平时会跟儿子在家看电影:“Lucas不喜欢看我的作品,因为我的戏不是哭戏就是打戏,看到他们都会流眼泪,都以为是真的,所以不喜欢!那我就给他们看爸爸(谢霆锋)的片,因为他演的都是英雄!”

  近期有传闻张柏芝搭上新欢,不过她强调:“我会先考虑儿子,不会乱想要拍拖!如果上天安排的缘分来了,那挡也挡不了!如果不是很确定或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进入生活,因为我会对孩子负责!”

  为儿子戒掉夜生活

  成为单亲妈妈后,张柏芝虽然承受不少负面新闻,幸好有一对口才了得的宝贝儿子哄开心:“大的(Lucas)比较会说话、嘴很甜!小的(Quintus)嘴巴也很厉害!每次看到他们都不会不开心,所有烦恼都忘记了,儿子是最能够让我容忍所有苦难,给我正能量的男人!”她为宝贝儿子改变不少,连夜生活也戒掉:“以前碰到小S(徐熙娣)及大S(徐熙媛)自由地去夜店喝酒,那时什么都不会想,只要开心就可以了!现在我喜欢去主题公园,带孩子游玩,他们喜欢的游戏就是我喜欢的游戏,和以前不一样!”

  开腔回应“票房毒药”:我没那么在乎

  曾经为家庭而暂别幕前的张柏芝,自前年复出拍戏后,几部作品如《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及《危险关系》

  等的票房都不如理想,对于被封为“票房毒药”,她一直很少回应,直到前晚在内地节目中才直言不太在乎,连认识多年的朋友提到此事时,她也不想去为自己解释!

  张柏芝说:“就像昨天一个认识了十多年、很久不看到的朋友和我聊天,突然跟我说:‘虽然你现在事业在低谷,但是我对你有信心,肯定会再上巅峰!’听到这些我都不想解释。”身为两子之母的她直言,现以一对儿子为先,更自爆曾经因此推掉工作:“我本来就没有那么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家的孩子,我很多工作都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推了,但他们不知道!”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成龙卷入儿慈会洗钱丑闻 官网回应绝不擅转善款
下一篇:何润东与女主播亲蜜照曝光 深夜甜蜜跑步健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