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苏昆山台商协会企业家考察团赴黔东南州考察座谈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6:5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4日,江苏昆山台商协会企业家考察团赴黔东南州考察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陈应勇主持会议。州台办、州工信委、州农委、州文体广电局、州旅游局、州新农办、州投资促进局等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考察团二十多名台商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廖飞在讲话中对台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台商到我州投资兴业发出诚挚邀请。廖飞说,黔东南有着优惠的政策环境,优越的自然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劳动力资源,全州各级各部门将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竭诚为企业服务,希望与会台商以此次考察为起点,了解黔东南,信任黔东南,到黔东南来投资兴业。

  廖飞要求,各县市、州直各部门要就此次考察达成的意向项目做好服务,主动联系,加强与台商协会各企业沟通交流。对台商在考察活动中反馈的意见建议,各县市、州直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及时整改落实,为投资商提供更为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

  唐官莹在座谈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投资环境等。州投资促进局在座谈会上就我州在资源、生态、区位、文化、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向台商做了详细介绍。

  江苏昆山台商企业家协会会长、大震锅炉工业(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宽信等企业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发言。李宽信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黔东南招商环境有了初步认识,下一步将根据企业发展所需实地考察洽谈合作的具体内容。(州政府办秘书一科、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引资暨“三查三促”工作情况座谈反馈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