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州副州长许新桥到州林业科学研究所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11:1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一



图二



图三

  6月27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许新桥在州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启元的陪同下到州林业科学研究所就科研条件平台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汉远副所长向许新桥副州长一行汇报了州林业科学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情况及人才队伍现状;州林业局陈启元总工程师则从高标准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组建州林业科学研究院和“全国一流”州级林业科研院建设及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许新桥副州长对州林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对我州林业生态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州林业局科学技术与产业科、州林业种苗与科技推广站和州林业科学研究所的负责人就林业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许新桥提出:一是抓好科研条件平台建设,重点建设组培研发中心、构树研发中心、工厂化建房(苗侗民居)研发中心、林木良种研发中心、精品水果(蓝莓)研发中心、园林绿化研发中心等,通过平台搭建、项目聚集来吸引和培养人才,加快科技创新;二是围绕产业发展做好构树、西南桦及油用牡丹栽培试验工作,探索其在黔东南适应性种植和高产栽培技术,并在引进种植成功后建设林木轻基质网袋容器育苗生产线进行工厂化育苗;三是要结合全州特别是凯里市城市园林绿化的需要,积极选育本地优良绿化树种和花卉,建设高标准上规模的花卉苗木基地,并建设高层次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人才团队,努力服务全州绿化;四是要抓紧落实和建设高层次高标准的研发基地,要抓紧落实与凯里市绿化苗木花卉产业园区舟南区内的(舟溪镇黄金寨)12公顷土地,将其规划建设为特色绿化树木研究开发示范基地;要要抓紧与贵州博艺苑园林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凯里小高山珍稀名贵植物园,开展南方和本地阔叶濒危、珍稀、绿化树种的收集和繁育。(州林业局)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奠基仪式 州长廖飞等出席
下一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雷山县开展蹲点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