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官莹率队赴黔东南信息港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8 08:57:07  来源: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听取汇报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讲话

  “‘有为才有位’,黔东南信息港通过10年的努力,成为黔东南州最大的门户网站,充分体现了这一点。”3月27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营在黔东南信息港调研时强调,黔东南信息港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畅通民意渠道,抓好内外宣传工作。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陪同调研。


调研组


会议现场

  调研中,唐官营亲切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了解有关情况与运作,并与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贵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罗善辉作汇报

  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罗善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作了集团发展情况汇报。他说,产业集团将继续为振兴本土文化产业努力奋斗,以此回报社会。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范红波作汇报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范洪波作信息港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他说,黔东南信息港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取得了明显成绩。这离不开州委宣传部及相关主管部门的亲切指导和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围绕党委政府宣传工作重点和我州经济发展规划开展对外宣传工作。争取在开放的网络环境中赢取主动权,提升内容、技术、管理的运营水平,打造网络问政主流平台,有力传播主流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唐官营指出,黔东南信息港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很强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在全州近300家网站中可以说是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一个。特别是在网络舆情方面作了探索,给党委政府做好参谋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围绕媒体助政、网络行政,搭建起了畅通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为群众快捷表达诉求提供了平台;同时在对外宣传上做出积极的贡献,注重与省内外媒体合作交流,已成为我州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

  唐官营等就目前的舆论环境、舆情工作的现状、指导思想、队伍建设、平台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勉励黔东南信息港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有新的作为。

  据了解,贵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是由贵州苗乡侗寨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黔东南信息港信息产业集团、贵州友联百盛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通过15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成长为一个综合型的集团企业。目前年产值过亿元,员工500余人,间接带动就业2000余人。其中,黔东南信息港集团化发展规划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具雏形,旗下有黔东南信息港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凯里市百盛传媒有限公司、黔东南网安网络安全服务中心。(凌忠云 潘盛伟)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麻江:“迟到席”、“未到席”狠刹干部慵懒散作风
下一篇:追踪:台江“高烧”怪现象与变压器无关原因仍是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