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到天柱县检查指导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3 16:10:48  来源:  


  3月21日,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到天柱县检查指导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当天,州委副书记杨华昌等一行深入到该县远口镇新市村建设一线,听取了该县相关负责人对新农村规划、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群众建房情况和新村规划布局情况。该村规划严格按新农村示范村的“四美”、“五改”、“六有”建设标准进行。

  听取介绍后,州委副书记杨华昌认为新市村地处清水江沿岸,属于天柱县白市水电站移民搬迁村,选取该村作为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对下一步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标准,搞好规划。尽快把规划做出来,严格按新农村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二是要加强管理,搞好服务。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集中各部门的人力物力财力,搞好技术服务和指导,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整合资源,重点扶持。发挥各涉农部门的资源优势,整合各部门在农村建设的资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对新市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资金倾斜,集中力量建好示范村,建好样版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天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再义,县委副书陆显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绍球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到丹寨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州委副书记杨华昌深入镇远县江古乡就烤烟生产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