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黔东南”手机APP上线公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5 11:2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5日,由黔东南信息港推出的“多彩黔东南”客户端上线公测。这标志着黔东南信息港在新闻传播领域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多彩黔东南” 移动客户端是黔东南信息港继黔东南信息港网站、黔东南手机报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新闻资讯平台。目前实现了iPhone版与Andriod版同步上线,iPhone版与Andriod版用户均可通过手机搜索“多彩黔东南” 免费下载安装使用,同时广大用户还可以扫一扫二维码,免费下载安装“多彩黔东南”,动动手指就能轻松享受到最新的信息和最快的服务。




 

  “多彩黔东南”是一个以便捷传播、适应现代人消费方式的集本土新闻、生活类应用为一体的APP平台。包含“天气、新闻、本地服务、广场、我的、扫一扫、报料”等多个板块,涵盖时政、交通、旅游、房产汽车、招聘、美食、购物、医疗、装修、教育、服饰、家居等多方面信息,并通过智能手机终端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及应用服务。

  目前,“多彩黔东南”正在公测阶段,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联系邮箱:449315@qq.com,或通过QQ:449315与我们进行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年11月全州产业招商和驻点招商工作情况通报
下一篇:号外!号外!2013年寒期新闻写作培训班即将开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