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号外!号外!2013年寒期新闻写作培训班即将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5 16:0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面对堆积如山的宣传简报和外宣任务,你还在发愁吗?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却还在为取一个新颖的标题发愁吗?在一个人人都可成为“草根记者”的新媒体时代,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能手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2013年寒期新闻写作培训班即将开班!届时,省、州媒体资深编辑记者将与众多各单位通讯员、新闻写作爱好者、新闻专业大学生共聚一堂,分享媒体从业人员的经验、讲解新闻写作知识和技巧,通过优秀作品赏鉴、稿件(图片)分析、场景训练、在实际采访中带学员等特色形式帮助每一位学员掌握新闻写作要领、提高新闻采写能力。

  开设的课程有新闻及写作基本常识、新闻敏感的培养方法、会议性新闻写作、图片拍摄以及图片新闻写作、采访观摩、写作训练、作品鉴赏等。培训期间独立完成采访并被黔东南信息港采用的,可给予稿费。

  此外,培训结束后优秀学员可核发黔东南信息港采编证,并登记备案成为黔东南信息港通讯员,今后可享受稿件优先采用权和不定期采编专业指导。

  我国著名的老一辈记者肖乾曾说过,新闻记者“同坐在沙发上沉思的政治家或历史学家毕竟不一样,他是个哨兵,甚至是个侦察兵”。但每个人一生下来就不可能成为一名站在瞭望台上的哨兵,而是需要不断学习与进步。如果你有兴趣成为一名哨兵,就请加入我们!

  培训时间:2013年12月20日——2014年1月20日,培训以课堂讲座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地点凯里市友庄路金色数码城三楼黔东南信息港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期间培训费用为600元/人(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等)。

  报名办法:即日起报名,可先电话报名,后本人再到黔东南信息港办公室交费和办理其他报名手续。联系人:杨贵芬 电话:0855-2220033。

 

责任编辑:周燕玲【收藏】
上一篇:“多彩黔东南”手机APP上线公测
下一篇:黔东南州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严禁公款购送贺年卡和烟花爆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