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强抢位赛:离开不是终点 而是另一段起航的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09:0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喝最美安酒·唱最美家乡”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总决赛第二场8晋6强的比赛,于11月22日晚八点十分准时开赛,本次比赛依旧在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比赛全程由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1频道、安酒杯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同步直播。比赛中8位选手将两两分组,由评委老师随机抽取4组选手进行抢位赛,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将有一位选手由评委老师宣布直接晋级6强的名额,其余四位待定选手再次进行第二轮演唱,由现场120位大众评审、场外支持率、以及评委老师手中的50分加分卡,综合三项分数最高的一位选手将晋级六强,最后在终极PK环节中抢位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第一位抢位成功选手——杨仁元

  性格耿直外表冷酷其内心温柔腼腆的他,在本次比赛上以一曲《像梦一样自由》,瞬间点爆现场每位观众,庞大的气场加之一如既往的演绎风格,使得杨仁元顺利夺下本场比赛第一个抢位成功的选手。当记者问及晋级感想时,这位腼腆的选手依旧简单的叙述到:“心里多少有些紧张,舞台会越来越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压力,但是自己一定会好好选歌,谢谢”。相信在这个舞台上获得的果实,也是选手杨仁元私下用汗水换取而来的。

  选手田婵娟

  而与杨仁元分在一组进行抢位赛的田婵娟,在未出场前,台下粉丝团便喊起:“婵娟婵娟永拿第一”的口号为她加油。一身黑色装扮的婵娟,犹如一只暗夜中的小精灵,一曲vitas的成名曲《歌剧2》,让现场观众以及评委震惊,虽然在第一轮演唱中婵娟未能晋级,但在第二轮比赛过程中,田婵娟的《寂寞先生》还是打动了现场的大众评审们,就连五位评委老师都将自己的加分卡,一致给了选手田婵娟,成为本场比赛第五位晋级6强的选手。

  选手吴健

  抢位战第四组中成功抢位选手吴健,今年刚刚20岁的他,将自己最美的声线展示给了安酒的舞台,这年轻的身影,一直活跃又帅气的小伙子,在今夜的比赛中用最柔情的嗓音将《是否LOVE IS OVER》这首歌曲,表现的淋淋尽致,仿佛每一句歌词流露出来的声线,都深深的捆绑着每位观众的心,让人无法动弹的想去聆听这样干净透明的好声音。整个比赛一直持续至22点30分结束,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歌喉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魅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同时,选手许朗笛在第二轮演唱歌曲《酒醉的探戈》时,更是第一次尝试劲歌热舞,红色装扮的舞蹈演员们展示了最柔美的舞姿,渲染了气氛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一饱眼福。

  最后在第三轮终极PK环节,选手许朗笛获得现场106位大众评审以及两位评委老师的亲睐,抢得本场最后一个晋级6强的位置,选手潘杨、吴屏志不幸出局,止步6强。

  本次比赛中顺利晋级6强的选手分别是:杨仁元、孙鹏飞、许朗笛、吴健、田婵娟、革东飞歌组合。

  安酒杯进行到今日,比赛即将拉下帷幕,每一次看到选手的离开,都是莫大的不舍,但是他们的离开不是终点,而是为了另一段的开始而起航,所有的选手都不将有遗憾。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总决赛之夜,期待巅峰对决时刻的来临。(潘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爱心接力 宝贝志愿者助离家二十三年贵州籍女子回家
下一篇:沪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两车追尾 1人死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