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日起全州气温明显下降 最高气温降温幅度将达12~15℃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14:28: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11月10日开始全州自北向南多云转阴有阵雨,气温明显下降,此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将持续到13日,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降温幅度将达12℃以上,最低气温将下降到6~9℃。

  一、天气实况

  受强西南暖湿气流控制,11月7~8日我州各地以晴天为主,7日我州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达22℃(丹寨、麻江)~28℃(从江),凯里25.2℃。

  二、具体预报

  预计11月8日白天~9日夜间我州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为24~29℃;10日白天开始全州自北向南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可能有雷雨,气温明显下降;11~12日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继续下降,大部分县市最低气温将下降到6~9℃;13日阴有小雨;14日小雨转多云,气温回升。此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降温幅度将达12~15℃,最低气温降温幅度达8~10℃,部分县将达强降温标准。

  三、建议

  1、强冷空气影响时间较长,气温较低,注意适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同时烤火取暖注意安全。

  2、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注意行车安全。

  州气象台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提供最新气象预报信息。州气象台24小时值班电话:8502316。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2013年超100公里跑开幕 两名中国运动员分别获第一赛段男女组第一
下一篇:黔东南邮政荣获全国交通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