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165个村落列为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7 14:1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文化部等部门联合公布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共915个。贵州省共入选202个,我州有165个村落入列,为全国总数的18%,占全省总数的81.7%。

  我州入列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是:黄平县谷陇镇苗陇村;三穗县良上乡雅中村;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岑巩县平庄乡平庄村凯空组;剑河县南加镇塘边村,柳川镇巫泥村,革东镇八郎村,久仰乡基佑村、久吉村,太拥镇太坪村、九连村,南哨乡巫沙村、反召村,南寨乡展留村、柳富村,磻溪镇洞脚村、大广村,敏洞乡沟洞村,观么乡巫包村;台江县台拱镇展福村、板凳村、难省村、南冬村、排朗村、桃香村、登鲁村、交片村、展下村,施洞镇小河村、旧州村、八梗村、黄泡村,南宫乡交包村、交下村、交密村、展忙村,排羊乡九摆村、上南刀村,台盘乡德卷村、南尧村,革一乡北方村、排生村、西南村,老屯乡长滩村,方召乡反排村、巫脚交村、巫梭村、交汪村;黎平县孟彦镇罗溪村、岑湖村,九潮镇高维村、定八村、大榕村新寨、顺寨村,岩洞镇大寨村、小寨村,水口镇东郎村、花柳村、南江村、镇茨洞村、宰洋村宰直寨,尚重镇岑门村、顿路村、归德村、旧洞村、上洋村、下洋村、西迷村、宰蒙村,雷洞乡岑管村、牙双村,永从乡九龙村、中罗村,茅贡乡额洞村、己炭村汉寨,坝寨乡高西村、器寨村,口江乡银朝村,双江乡四寨村、寨高村,肇兴镇肇兴上寨村、厦格村、厦格上寨村,龙额镇上地坪村,地坪乡新丰村、下寨村,大稼乡高孖村,平寨乡纪德村,德化乡高洋村、下洋村;榕江县寨蒿镇票寨村侗寨,栽麻乡苗兰村侗寨,三江乡脚车村苗寨,塔石乡怎东村瑶寨;从江县下江镇高良村,宰便镇引东村,西山镇田底村,停洞镇架里村,高增乡岜扒村,谷坪乡高吊村,雍里乡归林村,刚边壮族乡刚边村、银平村,加榜乡加车村、下尧村,翠里瑶族壮族乡高华村,往洞镇朝利村、增盈村,东朗乡孔明村,加鸠乡加翁村,光辉乡加牙村;雷山县丹江镇乌东村、虎阳村、教厂村、脚猛村、干皎村、猫猫河村,西江镇长乌村、黄里村、中寨村、开觉村、龙塘村、麻料村、乌尧村、北建村,永乐镇加鸟村、开屯村、乔洛村、乔歪村、肖家村,郎德镇杨柳村、乌瓦村、乌流村、也改村、报德村、也利村,望丰乡乌迭村、三角田村、公统村、丰塘村、乌的村、荣防村、乌响村、排肖村,大塘乡新桥村、掌坳村、独南村,桃江乡乔王村、岩寨村、掌雷村、龙河村,达地水族乡也蒙村,方祥乡陡寨村、毛坪村、格头村、提香村、雀鸟村;麻江县杏山镇六堡村,龙山乡河坝村、复兴村;丹寨县排调镇麻鸟村,扬武镇扬颂村,雅灰乡送陇村,南皋乡石桥村。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坚决杜绝证难办、话难听、脸难看
下一篇:我州2013年10月中旬重要商品价格运行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