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金周西江苗寨出招应对“人海车河” 24小时售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5 12:25:02  来源:贵阳晚报  


 

  黄金周前4天,共有855万人游贵州。一些景区“出招”应付“人海车河”,其中西江苗寨推出24小时售票制。

  这两天,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据当地旅游部门统计,前三天平均每天有1.5万人涌入景区。部分未预订到酒店的游客,不得不在景区外的农家过夜。

  10月3日,记者在景区看到,从凯里市三棵树镇通往西江景区北大门、西大门的车流,已严重缓行。来自遵义的游客杨先生,因未事先预订酒店,在路上堵了近一个小时后,眼见天色已晚,不得不折回,改走其他景点。

  “2日晚上,景区所有客栈酒店全部住满了,有些游客在我家院子里用自带的帐篷打地铺。”苗寨一位住户小张说,她家房子接近山顶,150元每晚的客房,都非常抢手。

  3日晚上20时左右,记者从西门景区离开时看到,仍有旅游大巴、自驾车源源不断沿886线上山前往西门,景区大门口,目测有近千名游客在排队买票,等待进入。景区工作人员称,为了减少游客在路上滞留的时间,他们采取24小时售票制。

  截至4日,雷山县一共接待游客147566人次,其中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接待游客80121人,雷公山景区接待游客21728人。(黄宝华)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订了10间房9间被转让 游客在凯里遭遇“不愉快”
下一篇:雷山:拯救濒临绝种红米与黑米 (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