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开通报7起违反作风建设典型问题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09:15: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9月26日从州纪委获悉,近期,州纪委公开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二项规定典型问题案例。

  这7起典型问题案例分别是,黄平县苗陇乡人大主席、水利站站长、安监站站长、经济发展办工作员4人上班时间打麻将,被全县通报批评,其中3人受到免职处理。

  施秉县城关镇科技宣教文化信息服务中心某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镇远县司法局法律援助管理股股长上班时间看影视剧,被免去法律援助管理股股长职务,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岑巩县天马中学某副校长违反规定操办升学酒席,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天柱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中心负责人公车私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锦屏县三江镇龙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4人以考察为名,用公款组织该村20人到贵阳、北京、天津等地旅游,其中3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3人所担任的党内职务,旅游产生的全部费用责成由所有参加旅游的人员自行承担。雷山县郎德镇水利站站长无故旷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州纪委在通报中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二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促进作风转变。但当前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甚至是领导干部无视规定、违反规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此进行了严肃查处。通报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引以为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李光华:音乐是人类文明中最高贵的!著名琵琶演奏家、教育家李光华召开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州2013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