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南嵩县 “喝3千瓶招待酒” 国土局被通报批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14:38:08  来源:新京报  

  记者从河南嵩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因两年喝掉3000瓶招待酒的嵩县国土局日前在全县范围内被通报批评,国土局下属锦源山庄总经理被免职处理。

  工作人员曾回应“饭菜钱不好说”

  据媒体此前报道,嵩县国土局大量定制特供酒用于请客吃喝,自2010年8月至2012年9月,两年时间里消耗掉3000瓶特供酒,价格为94.6元/瓶,总合同额为28.38万元。

  对此,嵩县国土局回应说,用于接待的锦源山庄是该局的下属招待酒店,而这些特供酒主要用于招待兄弟县市国土资源部门来学习。

  后来,按照中央厉行节约八项要求的规定,国土局已经取消对该酒的定制,并在接待办开支上严格要求,杜绝浪费。

  而对于两年间消耗掉3000瓶酒、饭菜花了多少钱的问题,该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说“饭菜钱不好说,这个也没有统计过”。

  调查称经营销售酒也打上特供

  此事被媒体披露后,嵩县纪委介入调查。经查,该酒为锦源山庄所定。锦源山庄为嵩县国土资源局所属集体企业,独立法人,自负盈亏。为减少购货环节,2010年8月15日,锦源山庄与一家酒厂签订《定制产品销售合同》,集中采购一批特供酒,价值28.38万元,主要用于经营销售,县国土资源局对外接待也用此酒。该批酒包装上印有“嵩县国土资源局特供”字样,在社会上引起了不良影响。

  嵩县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显示,针对上述事件,有关方面暂时做出以下处理决定:对县国土局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对负有主要责任的锦源山庄总经理给予免职处理;县纪委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并依照相关规定作出处理;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行为,严禁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10亿元门槛不再高,国产单部电影票房何以频频被刷新?
下一篇:官方将开展全国性寄递服务信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