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火热备战“八运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16:59:19  来源:  

  7月3日下午,榕江一中校园人工河段内,游泳项目教练左才明老师正忙于将备好的小木板块置于河段拦口处,等河段蓄满水后好让参加比赛的有用运动员训练,旁边运动员们正在做热身运动。


男运动员正在训练脚力使用技巧。

参加“八运会”110米栏运动员在努力训练中。

参加“八运会”游泳运动员在努力训练中。

  “将于8月份举办的‘八运会’,我们榕江有10多个项目参加比赛,游泳我们是第一年组队,我们要好好训练,希望以一个良好的开头拉开榕江游泳的先河。”左才明一边跟运动员讲解游泳的各种技巧一边充满希望地对记者说到。


自由泳训练中。

校园人工河就是运动员们训练的战场。

仰泳训练中。

  据介绍,黔东南州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3年8月20日至25日在天柱举行。榕江县有110米栏、游泳和民族体育项目押枷、高撬竞速、蹴球等10余项目将要参赛,目前各个参赛项目都在紧张激烈的训练中。(胡涛 姚练)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3年6月气候影响评价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