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轿车堵塞垃圾通道 居民怒而将垃圾倾倒在车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09:13:37  来源:  

车身满是垃圾
车身满是垃圾

  6月30日深夜,一辆轿车停放在凯运司宿舍区垃圾场大门口,堵塞了通往垃圾场内的通道。次日清早,当地早起倾倒垃圾的居民发现通道被堵,怒而将垃圾倒在了车身上。

  7月1日上午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赴凯运司宿舍区垃圾场采访。只见垃圾场前停放着一辆黑色轿车,车牌号为贵H70002,它堵住了垃圾场入口。在轿车的东北侧,堆放着不少垃圾,对轿车形成了“半包围”的态势,这些垃圾,多数是散装的,臭味扑鼻。

  而车身的挡风玻璃、引擎盖上等部位,也放着垃圾。车身西南侧的后视镜与车门之间的缝隙上,还夹着一块有些腐坏的肥肉。过往的居民调侃说,这轿车“先进”,不仅吃汽油,还要吃肉。

  在现场值班的环卫工人潘阿尾说,她清早6点就到垃圾场执勤,那时,车身上就已有不少的垃圾。“我来到之后,还有居民往车上倒垃圾,都被我阻止了。”潘阿尾说,车身上的垃圾都是早起的居民们倒的。

  看到轿车变成了“垃圾车”,小区的居民无不拍手称快。居民秦大妈说,这车停放在垃圾场门口,真是太霸道,就应当惩罚一下。“这车以前也在小区停过,驾驶员应当是小区的人,这里是垃圾通道他是清楚的,怎能这般没素质?”居民杨大爷说。

  上午8时许,就在居民们对车辆指指点点时,驾驶员出现了,他果然是小区的居民。面对众人的指责,这位驾驶员解释说,6月30日深夜,想到自己第二天会早起把车开车,便将车辆停放在了垃圾场门口。“但没有想到,自己睡过头了!”这位驾驶员说,随后,他将车身的垃圾清理掉,扬长而去。

  丢在地面上的垃圾,便由潘阿尾来收拾。据了解,这位驾驶员姓汪,系凯运总公司的职工。(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龙泉明珠家居文化节 台湾明星陈明真前来助阵
下一篇:榕江开展“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中学学生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