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里禾水库环境卫生问题追踪—— 当地政府在库区清出50袋垃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1:07:03  来源:  

  近日,本网对凯里饮用水源地里禾水库白色垃圾随处可见的情况作了报道。凯里市舟溪镇对此极为重视,组织里禾水库管理所、镇整治办、里禾村两委组成工作突击组,对里禾水库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

清理后的里禾水库
清理后的里禾水库

  据介绍,在清理中,突击组清出了50多袋垃圾,水库上游的白色垃圾已清除完毕。目前,清理出来的垃圾已全部运离库区进行销毁。

  针对下步如何保证里禾水库周边环境,确保水库水源的安全问题,舟溪镇正与里禾水库管理所和里禾村两委研究协商。

  里禾水库位于凯里市舟溪镇里禾村境内,距离凯里市区28公里,是凯里市唯一一座中型水库,是凯里主要的供水点,水库中的蓄水通过渠道引流至凯里金泉湖,然后全城供应。里禾水库从2012年11月14日起至目前,因加固维修暂停供水,至今加固工程还在进行中。(张吉祥)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非法持有使用假币 湖南男子镇远被刑拘
下一篇:因赡养费问题六子女相互推诿 八旬老太伤心宿法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