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系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0:29:25  来源:  

 

 

 

  为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儿童等困境儿童群体,通过关爱、慰问等活动,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儿童,为了一切儿童”的工作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黔东南州质监局牵头,在州质监局马业华副局长、张建华副调研员等领导带领下,在凯里市委副书记张贵平及凯棠乡党委杨秀华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州质检所、市物价办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州红十字会、州计生育委员会等单位党建扶贫干部参加,来到凯棠乡凯哨村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参加慰问的领导参加了学生们的朗诵诗歌比赛,跳绳比赛,书法绘画比赛,慰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向凯哨村小学的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儿童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书包30个、羽毛球拍、兵乓球拍等体育用品10套、还有书籍等。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慰问结束后,州质监局马业华副局长、市委副书记张贵平等一行还与凯哨村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并详细了解了凯哨村村情村貌,对州质监局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多汇报、与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好的项目,为加快凯哨村进入小康村作出贡献。(唐云芳 杨永成)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增设50个农村交警中队 实现交警管理县、乡"全覆盖"
下一篇:从江侗乡稻鱼鸭复合系统被农业部评为我国第一批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