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骗子联手演戏 虚拟开发区工程 骗走30万元好处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8 10:03:47  来源:  


  去年2月,两名男子合伙“扎媒子”骗钱,以虚假工程合同为诱饵,骗走了凯里一男子30万元的“好处费”。近日,两名男子中的一人骗子被警方捕获。

  据介绍,一个月前,凯里男子黄某向警方报案称,去年2月,郑某以介绍凯里市经济开发区某工地平基工程为由,诱骗其与自称是工地承包方负责人的邢某签订施工合同。后郑某又自持“有功”,与黄某签订了中介合同。根据合同约定,黄某给了他30万元的“好处费”。

  但是,从施工合同签订后,黄某却不能按时施工,也不见工地上有动静,于是,他找到了相关单位咨询,结果获知,他与邢某等签订的合同所指的工程根本不存在。黄惊讶不已,立即与郑某和邢某联系,但二人的电话根本打不通。

  接到报警后,凯里警方即展开侦查,遂将二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4月23日,凯里警方在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平寨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嫌疑人邢某在六盘水抓获。经审讯,邢某如实交代了其伙同郑某诈骗黄某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嫌疑人郑某还在追缉中。(郑旭军 记者 罗茜)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感冒输液“一去不返” 是否医疗事故还在调查
下一篇:强化宣传 普查和监管——黔东南扎实推进“纠风惠民”保民生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