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感冒输液“一去不返” 是否医疗事故还在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7:00:39  来源:  

感冒输液一去不返  是否医疗事故还在调查
出事医院

  家住州建公司附近的王阿姨,因为感冒去小区的诊所输液。谁知道,这一去便再也回不来了。今天早上10点左右,州建总公司职工医院发生一起意外,致一人死亡。

  在职工医院门口围满了围观的市民,医院大门被警察封锁,禁止闲杂人等进入现场。据现场的市民介绍,120急救车赶来看了情况后说人已经不行了。随后,诊所内便传来了家属的哭声。“真的太诧异了,早上都还好好的。”王大姐说道。


王阿姨的儿子介绍情况

  站在一旁王阿姨的子女不停的抹眼泪,面对老人的突然离世感到悲痛欲绝。据老人家属介绍,王阿姨平时身体很好,爱跳舞,每天坚持去广场和同龄人跳舞。因为昨天有点感冒,在今天早上从广场跳舞回来以后就到职工医院进行输液。

  当时陪同输液的还有王阿姨的老伴李大爷。李大爷说:“老伴在输第一瓶药时就感到不舒服,但平时身体很好也就没太在意。没想到在输第二瓶药没多久就出现了呼吸困难、嘴唇发紫等症状。于是马上叫来了医生,经过一番抢救,老伴的情况并没有改善,随后就拨打了120。”

  记者从附近居民口中得知,该职工医院的负责人是一名退休医生,平时给病人看病和用药都比较谨慎。“医生很小心的,我病重的时候都不肯收我。”一位刚出院的市民说。

  截止发稿,市药监局的两位工作人员已经对输液的药品进行了取证,当记者问及原因时,工作人员称此次输液的药品是否是导致本次意外的原因,还需鉴定。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姚练、刘承宇)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5大漂流景点近期将陆续开放 票价不变
下一篇:两骗子联手演戏 虚拟开发区工程 骗走30万元好处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